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мʏ ƨтαℓκɛя

my lovely doraemon :)


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我愛你

親愛的。
你能為我,我什麼都知道。

今天,你告訴我你還差點被撞到一輛貨車
那一刻,我更擔心呢?

你知道,我是怕你,
我哭你知道,
怎麼辦呢?

但願我想如果你不這樣做,
我該如何..?

你能告訴我你對我並不重要
你更重要的是我!
ARENIP我愛你!

只是在我的心裡吧!
我真的愛你
鏈片的感覺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
不過,我想告訴你如何如何好一項有價值有意義的都好。

我希望你喜歡這也率
因為我不能讓你走!





親愛的,記得你說。
你有沒有想過這右邊的床是我。
睡覺,起床,困惑,以幫助支付的空間隔壁怕我和寒冷。

我想說,在其他人一天
我讓你醒來之前,時刻
我會看到的。

相信我
^______^"
我靠你不要走。
Thanks fer Reading (:

copyright@every note down at the above all OWNERSHIP EMEEYAKO AS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