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мʏ ƨтαℓκɛя

my lovely doraemon :)
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關於我





嘿,嘿!關於我想要的故事:)我的名字是NURUL ELMIA Qistina賓蒂 Zulkefli <3
請打電話給我女兒 Nono | meeya | eyaa永遠不要給我打電話,我並沒有列出!
我是一個混合的女孩,我的爸爸媽媽和我的日本加上日本,中國的,所以我一個?日本台灣組合;)
前此的CONVERT但我是基督,穆斯林,許多人說,穆斯林的原因是美好的。耶
我十七歲的受害者SPM的羅!
我住在太平,霹靂州。 。有一個可愛的小兔子|丈夫
我丈夫已經採取的哈尼夫斌Baharuddin米,我第二嬰兒在三個兄弟姐妹:)有一個弟弟和妹妹,弟弟阿德姆米NURUL HADIF和妹妹ELYYA DANISHA
我的哥哥和姐姐甜甜蜜19 16
我不是太高,不能太短,但我的身高,我的體重是160公斤42
我可愛的寶寶 BEYLLA阿尼斯艾哈和M.歐麥爾角落!他們是我的靈魂!
我的愛好只是聽音樂,聚會的場所,和看電視,酷吧?是啊!
我不是很可愛,沒有什麼 speacial關於我;)
我真的,真的很討厭超級熱飼料雙人間三不喜歡它!只是想告訴大家在你那個著名的?哇!著名的FB - ING集團,MySpace的,或者是為了什麼? !恨它:對
你可以搜索我在活著的沒有死,是我的Friendster和追隨者
你永遠不要對我做出判斷,如果你不能了解我好嗎三雙;)
我可以判斷你越來越比你審判我:)我,所以請你尊重我,尊重你也必須率好寶貝 /花花公子;)
可故事,我只是我,以後我會再次更新空調:
再見

Thanks fer Reading (:

copyright@every note down at the above all OWNERSHIP EMEEYAKO AS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