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мʏ ƨтαℓκɛя

my lovely doraemon :)


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隔宿隔宿(!!!)

我说呀  我来更新啦~

今天假期呢~

下个星期就没有的假期了~

因为要过年嘛~

最可怜的是连年30都要做full~

我说老板啊

你是否变态??

今天本来想睡迟迟的

可是哦~

我已经习惯了早起身~

10点就起床了~

起床就看到他发给我的信息~

昨天很早就睡了~所以没看见他的信息~不是我不要回啦xD

12点就去找小小薇吃东西~~

然后我们再去弄头发

老哥去拉直头发

我只是去剪头发~

我等了他好久啊TT

幸亏有一个sakai陪我聊天 xD

等老哥弄完头发已经是4点多了~~

我们还要等LEMON  于是就先去吃sushi king路~~

那里真的是冷到~~~beh tahan咯~~

吃完了就上车等  因为吃饱了懒惰走路= =

那个LEMON竟然给我吃到@@

我们回去TAIPING 的时候是大塞车啊!!

都是老哥的乌鸦嘴!!!!



我很累了~~叫那个老哥载我回家~~

献上照片  小小薇说剪了头发不美><








逼逼逼逼逼喲哩喲哩喲哩喲~~~
左右左右左嘿右左右左右嘿
自由式自由式換氧式換氧式
嘿秀嘿秀嘿秀嘿秀… 紅茶最帥紅茶最帥xD


大家好:) 我們是最可怕的第四中隊(!!!)
123…哈=))
四中加分四中加分-*







齁~好懷念噢
我寧願繼續被操;住帳篷。懷念晚會;懷念紅茶。
中隊互相對嗆. 史瑞克xDDDD
我們8班跟9&10班合班成為第四中隊:)
原本說我們是精神總競標第一名的
結果哩=、=被騙了~~~怯怯怯騙人騙人騙人







晚會超級宇宙無敵感人,好玩,浪漫的啦xD
礦泉水瓶裏的螢光棒+手電筒+北極星主辦單位做出來的★★效果+
晚會準備的營火+教官們的帶動跳+大家的表演perfect的晚會
摁哼:)) 練習了那麼久的表演就這樣結束啦~~~
最後一個班級表演,跳shinee的lucifer哟:)
我們都很棒噢!沒有失誤… 大家都已經盡力了!
晚會表演第二名 還是很棒你們說是吧:D
晚會I love it.







晚上睡覺的時候*
“哇哈哈哈哈呵嘻嘻嘻嘻” 
我們帳篷傳出去的笑聲xDDDD
我,高瑩真,葉怡紋不知道在那裏嗨什麼一直笑一直叫一直玩…
都不睡覺=、= 半夜根本睡不著:( 冷風叔叔一直來打擾我們睡覺哼
傳說中聰明的拇指女主角[我啦]使出了最強的一招=>拿睡袋充當棉被
高瑩真一直抱我睡覺朝害羞的啦:P 睡我腳底下一直被我踢活該
聽說葉大熊哥哥是大廚師噢~ 她煮的食物一級棒不是我在吹牛







洗澡跟高瑩真一起洗噢:”>
一樣嗨到爆笑掉牙xD











這次的隔宿裏學會了好多東西領悟了好多事情發現了很多不可思議
808班還是那麼團結但是合作精神去了哪里啊?
學會了要更乖更聽話更堅強噢:)
對他的感覺越來越奇怪了。
那個就是所謂的fu嗎?






這次隔宿放很多王心淩的歌噢!!!大心大心…













教官教官:紅茶小艾小新 謝謝你們喲:))
[其實他們一點也不機車噢!!!]






結業式*
真的有點不舍很感人是真的噢!
會記得北極星噢:) 記得這兩天一夜的所有回憶。感觸很多很美好-*





回程在遊覽車上我們班還是很嗨
在那裏喲哩喲哩喲哩喲之類的xd
這就是我們的特色啦~~~





wow!!话说我上台湾民视新聞是真的噢!!!:D
頭髮又去烫了噢:)  髮質变超恐怖的都脆掉~~~
祈禱髮質趕快變好喲~~~





哈xiiaoyii我上来更新了啦:P
有没有很棒?~~~


妈妈跟弟弟他们明天11/14来台湾了哟:)

Thanks fer Reading (:

copyright@every note down at the above all OWNERSHIP EMEEYAKO AS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