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мʏ ƨтαℓκɛя

my lovely doraemon :)
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它的我的生活


我恨我的生命吧!沒有人會理解我的!我討厭我愛的人離開我!為什麼呢?我的壞卡?為什麼呢?叔叔總是我,踢我,我的截擊,但為什麼不殺只是我的叔叔嗎?我感到非常,非常嚴重的更好,我死也不願繼續擊敗叔叔。 。
 叔叔不知道,我從來沒有可以愛的父親和母親!媽媽不愛我的爸爸甚至被一樣!我想了我的祖母,因為年齡的四年!但為什麼我的叔叔可以分開的媽媽?我沒有擁抱我的媽媽和爸爸!我沒有告訴我親愛的叔叔,但我希望我的叔叔是正確的,對不起,!
媽媽,我非常想念我的媽媽!媽媽,我就要去墨爾本操作!你會在那裡為我?我希望!我需要你的媽媽和爸爸!我求求你!在這裡我:(我兩樣都需要你!媽媽,你愛我嗎?如果你愛我,你為什麼離開我?'孤單,你不可憐我呢?媽媽,如果我要離開你照顧好自己媽媽,你永遠在我心中,即使你殘忍與我,我不小心,因為只有你我的母親呢?媽媽,媽媽!我聽到了我媽媽會離婚的父親!為什麼媽媽什麼的爸爸做你!知道嗎,
我聽說你總是喝醉了,但為什麼媽媽,為什麼你改變?你不可憐我,爸爸和我的家人呢,我的生活被破壞,只要非壽險媽媽!讓我破壞我的媽媽!媽媽並不需要這麼做,
因為我愛我的媽媽!媽媽聽到不!媽媽!我愛我的媽媽!媽媽是沒有聽說過?為什麼我的媽媽是這樣嗎?媽媽不愛我家!為什麼可憐的爸爸是對的,媽媽!
爸爸需要你!我不在乎,如果你愛我或忘記或憐憫在我身邊但是沒有爸爸!可惜爸爸!他需要你在他的生活!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媽媽!但你需要爸爸和他愛你,直到他死了!,我只是想告訴你!我愛你媽媽!

Thanks fer Reading (:

copyright@every note down at the above all OWNERSHIP EMEEYAKO AS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