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мʏ ƨтαℓκɛя

my lovely doraemon :)


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4am

哎哟喂  我滚回来啦~

很抱歉那么就没有上来了~

因为我放工回家就很累了~~~

上个星期五,本小妞放假

然后就约了我久违不见的老婆们一起出去~

这一天  我终于可以回味我在中学时候大老早的就去米口家

哈哈 不过感觉有点不一样了

以前是穿着校服  然后和米口一起去上学

现在是穿着出街衣服~~

去到米口口家就开始准备了

然后等米奇还有milky来~~

我好久没有帮他们化妆了~~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我帮他们化完妆后,milky就来了

她她她。。来和我们请教怎么戴隐形眼镜 xD

戴了很久都还是失败  到最后还是成功了~~

我们出发咯~

去jusco唱k~~

好久没有一起去唱歌了TT

米口口有一点心情不好

因为她手痛~~TT

我们一起唱了老婆这首歌

可是我不知道做莫哭= =

哈 因为歌词很像我们呀~~

不知道几时还有这样的机会~~

唉 好难得啊~

每次去唱k,到了尾声的时候后。。

我们总爱跑去厕所~~因为呢。。。

拍照!!~xD

这么难得 当然是要拍照留念的啊~~

过后我们就出发去the mines

去the mines真真目的是——大头贴 xD

到了那里 米口去买珍珠奶茶喝

milky就想要吃榴莲pie~

我们就去找~~

结果找到了 xDD

哈哈  我叫了一碗外观很美 但是却难喝到不行的东西><

到现在我还记得那个味道  呕~~

榴莲pie到了~~真的很好吃哦~~~

我才发觉  原来~有两个不喜欢榴莲的人

哇哈哈哈~~~

吃完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了~~

然后就回家luu~~~

真的不舍得呀·~~~唉~~

有没有那么一个人``
当你孤单伤心的时候总是想着他,

-在我心里总有那么一道影子,
磨灭不去|


有没有那么一个人``
即便他做了什么事,
你也总是能够笑着说无谓

-只要他开心,
我有何不可? :] |


有没有那么一个人``
你总是为他将眼泪往肚里吞,
眼泪只能偷偷的在心里流

-泪,
是可以为了值得的人流的...|

有没有那么一个人``
你总是为他担心受怕...

-因为没他的陪伴,
我心里总焦虑不安,
害怕等待的离去的未来|


-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``
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
你却全然不知

-当一切成为习惯...
一切成为自然..


-有没有那么一个人 ``
你为他戴上了戒指,

-戒指 不是一种装饰,
它却代表了,
他栓住了,
也锁住了我心里的入口...||


-有没有那么一个人,``
无论他许过多少承诺,
无论他做过多少,
无论他违背了多少,
也是能一笑而过,

-诺言,
在彼此相爱时,
都想努力完成许下的承诺,
不爱时,
却是多余的.. 


``有那么一个人,
因为她我改变了一切,
我也愿意改变一切,

她说,
未来由她创造,
我会默默的陪着她
一步一脚印的完成
她所谓的未来,

``有那么一个人,
就算她伤害我多深,
我也愿意为她奔波

我也毅然为你戴上了微笑的面具,
Bi..只要你开心=)
我会陪你走下去的...
我不会要求太多...
只要你心里...
有我就好...
哪怕是0.01%的位置..
我也愿意...



Thanks fer Reading (:

copyright@every note down at the above all OWNERSHIP EMEEYAKO AS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