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мʏ ƨтαℓκɛя

my lovely doraemon :)


Sunday, March 20, 2011

烦人的一年@@


不知道为什么  今年特别衰

感情  事业 友情 都很不顺利

也许  那么小 还不适合谈恋爱
有一个对我很好的人

什么都顺着我

也许我真的不懂得珍惜

很对不起他

我不该在彷徨的时候答应他

我有趁早放弃

没让他伤的更深

我只能说一万个对不起

唉~

就这样

我被当成坏人看了

无所谓

我认错

但是不要在我背后骂我

你没有资格

4月就要搬去姨婆家住了

不用再看到你们这些该死的东西

感觉舒服多了

当然

我也有很不舍的朋友

我要在genting 工作了

我可以想象得到  真的很闷><

没关系

加油!为了钱!

没错  我是爱钱的女生

因为我不想我的生活很难过

我不想靠男人吃饭

那样会很丢女生的脸

10号要到了

要去学校拿成绩~

我的妈呀~

我真不想拿~~

我知道很烂~

现在的感觉就是。压力+压力=头痛@@

Thanks fer Reading (:

copyright@every note down at the above all OWNERSHIP EMEEYAKO ASAI